close








輔導進入第五個禮拜惹 ... 莫名的捨不得 ...
這一個半月的新生暑輔就要結束惹 ...
我好不容易認識惹大家 ... 好不容易習慣惹大家 ...
喜歡惹大家 ... 我不想就這樣分開惹 ...
我很開心認識惹這群朋友們 :)
即使沒有很熟很熟 ... 即使我們對彼此都不了解 ˇ
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... 我們才可以大剌剌的說著過去 ...
分享著彼此的過去 ... 讓我們都看清楚過去 ...

不過即使以後不能在同一班 ... 我們還在同一所學校阿 ˇ
也說不定在升二年級時我們又會選到類組呢 :)
我想我們都會懷念這一個半月拔 :)
我真的真的很珍惜這些日子喔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